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隔空喊话”,助力文明交通管理!

2021-09-27 13:53 性质:转载 作者:盘锦交警 来源:盘锦交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听!3D环绕立体声音的文明交通宣传广播在耳边环绕不要东张西望去寻找声音的来源啦因为它在天空中注意啦!注意啦!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提升我市...

听!3D环绕立体声音的文明交通宣传广播在耳边环绕不要东张西望去寻找声音的来源啦因为它在天空中

注意啦!注意啦!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提升我市文明交通形象盘锦交警“无人机民警”正式上岗啦!

无人机出动,地空巡查全覆盖

“无人机”空中巡查具有视野开阔、灵活、方便等特点,可以清晰直观地对路面、岗区等地点进行快速巡查,了解路面交通通行状况、及时对骑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监控,实时与路面执勤警力相配合,弥补单一地面巡查、指挥的盲点和不足。“无人机民警”的加入,将有效打击了部分群众认为没有交警出现交通违法也不碍事的侥幸心理,织密辖区交通管理防控网,实现天网与地网的全覆盖。

空中交通安全宣传广播,让文明出行入耳入心

“无人机民警”不仅路面巡查能力“一绝”,同时更是空中交通安全宣传的能手。利用搭载的外放设备盘旋于空的无人机一次次地播放着文明交通宣传倡议书,通过高空喊话的方式,呼吁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与地面上用喇叭喊话相比,空中的传播范围更广,声音也更响亮,关注程度也更高,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深受群众喜爱,教育宣传效果极好。

近年来,【盘锦交警】在传统交管模式的基础上,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在智能化与数字化技术手段上下功夫,将现代科学管理技术引用到日常的交通管理工作中,通过制度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不断推进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的提升,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舒适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