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些是现代汽车公司正在研究的下一代氢动力无人机

2021-09-09 13:41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它希望到2045年实现完全碳中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正在对更环保的交通和更绿色的能源解决方案进行投资。在其他方面,这些投资将包括几...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它希望到2045年实现完全碳中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正在对更环保交通和更绿色的能源解决方案进行投资。在其他方面,这些投资将包括几个下一代无人机平台。以下是详细内容:

现代公司的无人机计划结合了基于地面的无人驾驶汽车和城市空中移动解决方案。无人机将利用现代公司所说的“燃料电池e-Bogie”。受铁路行业的启发,这些燃料电池e-Bogie受到铁路行业的启发,将容纳一个全封闭系统,配备氢燃料电池推进和独立的四轮转向。

带有氢燃料电池推进的救援无人机

救援无人机(如上图)是一个概念性的移动解决方案,它与燃料电池电动狗相结合,创造了一个可以远程自主操作的飞行无人机,用于消防和紧急救生行动等关键操作。

救援无人机将具有一个独立的转向系统,用于原地转弯机动和“蟹行”驾驶。它还将能够通过安装在车辆外部的无人机传输的图像执行任务,同时实现一次充电450至500公里的行驶距离。

拖车式无人机

拖车式无人机概念是一个以氢气为动力的集装箱运输系统,能够完全自主地运行。现代公司的灵活和高效的 “拖车无人机 ”将确保单次充电可行驶1000多公里,这与现有的集装箱运输系统相当。

现代公司强调,拖车无人机的自主能力不会通过简单地重新利用为乘用车应用开发的技术来实现。集装箱运输应用的独特要求和集装箱码头的运作方式意味着该集团的工程团队完全重新定义了集装箱的操纵方式,从而导致了氢燃料电池电子狗的开发。

正如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Euisun Chung所解释的那样:

环境灾难的程度和频率正在快速上升,我们现在面临着人类的红色警报。该集团寻求通过氢能源的巨大潜力,为应对气候变化提供有力和务实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