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技能竞赛,南网人这么比

2021-09-09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南网50Hz 来源:南网50Hz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早已成为电网人日常工作中常见的小伙伴,那么,要成为一个电网无人机飞手,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呢?日前,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开展秋季的第一场无人...

无人机早已成为电网人日常工作中常见的小伙伴,那么,要成为一个电网无人机飞手,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呢?

日前,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百色局开展秋季的第一场无人机技能竞赛,来自输电管理所28名线路运检人员围绕技能竞赛分理论笔试、“8”字姿态模式飞行(正、逆各一圈)和复杂工况下多旋翼无人机穿越飞行三大项目开展激烈角逐。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超高压百色局无人机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加强了西电东送输电线路无人机作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一线作业人员技能水平,更好满足日常线路巡检要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