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型降落伞回收系统,用于自动交付无人机

2021-07-30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郑乐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peedbird Aero公司与ParaZero公司签署了一项多阶段协议,将ParaZero SafeAir自主降落伞回收系统整合到Speedbird Aero的整个自主交付无人机机队中。该机队由...

Speedbird Aero公司与ParaZero公司签署了一项多阶段协议,将ParaZero SafeAir自主降落伞回收系统整合到Speedbird Aero的整个自主交付无人机机队中。该机队由三个专有平台组成,包括一个新的垂直起降(VTOL)和多旋翼系统。

ParaZero SafeAir是一个高性能的无人机安全系统,旨在自主地减轻飞行风险。由以色列工程师团队创建的SafeAir系统使用集成传感器持续监测和分析无人机的飞行模式和飞行数据,以便及时发现任何关键故障的迹象。

故障装置一旦被触发,机载计算机SmartAir Pro会立即激活SafeAir系统,切断无人机的电源,以消除螺旋桨带来的任何伤害风险。然后,该系统通过发出警报提醒地面人员,并自主展开降落伞,使无人机以安全、可控的方式下降到地面。

2020 年,Speedbird Aero 获得巴西国家民航局 (ANAC) 颁发的巴西首架无人机交付批准,此前该公司首次获得"超越视觉视线"(BVLOS) 认证。2020年,Speedbird Aero第一架公司送货无人机取得超越视线(BVLOS)认证后,获得了巴西国家民航局(ANAC)颁发的巴西首个无人机送货批准。ParaZero 团队继续看到我们实现城市环境中扩大无人机运营ANAC监管机构评估了Speedbird Aero运营的安全管理和风险缓解规划方面,其中包括为该公司机队中的每架送货无人机配备ParaZero自主降落伞系统。

ParaZero的业务发展和监管总监Aaron Gabriel评表示:"航空物流是一个快速崛起的行业,ParaZero在无人机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通过支持Speedbird Aero的送货业务安全,ParaZero团队将继续看到我们在城市环境中扩大无人机业务的愿景得以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