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的未来:外太空、城市景观和商业任务

2021-07-06 08:58 性质:原创 作者: 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一项变革性技术,在未来十年内,可能从未想象过的方式发生变化。它们将对我们所有人的生活产生严重影响。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宇航局成功将毅力号火星车降...

无人机是一项变革性技术,在未来十年内,可能从未想象过的方式发生变化。它们将对我们所有人的生活产生严重影响。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宇航局成功将毅力号火星车降落在火星上,它携带了一个重要的有效载荷

这是无人机技术第一次在另一个世界进行测试。Ingenuity 飞行时间很短。独创性在火星更稀薄的大气层中成功飞行了多次,美国宇航局喷气推进实验室将其飞行延长了一个月的测试. 这只是无人机发展的一小步。

人工智能(AI) 也有助于推动无人机的未来发展。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无人机在多个行业加速发展,因为人工智能有能力在人类无法做到的情况和条件下发挥作用。它还可以分析实时数据,以类似于自动相关监视广播 (ADS-B) 的方式根据地形和其他障碍物调整飞行遥测。ADS-B 提供态势感知和飞机之间的自我隔离,多年来一直用于商用飞机。

除了技术之外,该行业的法规还有助于解决安全问题。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最近颁布了指导方针,要求可以远程识别无人驾驶飞机的数字牌照,这是将小型无人驾驶飞机融入国家空域系统的重要一步。

这种识别技术是美国联邦航空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允许无人机“超越视线(BVLOS)”飞行并允许自主飞行。与汽车进步类似,这些自主能力包括激光雷达和更新视觉系统的集成由于这些进步和法规,比当今大多数小型商用无人机大许多倍的载客飞行器很快就会迎来城市空中交通(UAM)时代,以疏通我们的高速公路系统。

无人机的未来

随着世界各地的城市都在寻找交通拥堵的解决方案,优步航空表示它比你想象的更接近,并希望为自己分一杯羹。根据 Reportlinker 的《2030 年全球预测》报告,UAM 市场预计将从2020 年的 26 亿美元增长到 2030 年的 91 亿美元。

对于所有这些新的车辆类型,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基础设施以适应它们,从而产生诸如vertiplaces、vertiports 和vertistops 之类的想法。最近,美国联邦航空局、美国宇航局和其他机构制定了一项计划,以支持美国宇航局的先进空中机动 (AAM) 工作,并授予奥奈达县一份价值 897,000 美元的合同,用于格里菲斯国际机场的 AAM 和垂直起降场开发。

无人机几乎可以影响任何企业,并迅速提供积极的投资回报。例如,无人机已经影响了所有这些业务功能:交付测量、选址、建筑、房地产、农业以及室内或室外检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