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强大灵活的无人机干扰枪亮相,不会对无人机与周围环境造成损害

2021-06-25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想象一下,在一场重大的国际活动中,当政要乘坐直升飞机抵达现场时,如果突然有来路不明的无人机公然在禁止的空域上空飞行,它所造成的安全威胁将是不言而喻的。...

想象一下,在一场重大的国际活动中,当政要乘坐直升飞机抵达现场时,如果突然有来路不明的无人机公然在禁止的空域上空飞行,它所造成的安全威胁将是不言而喻的。除非你有一把强力的反无人机枪(高科技枪),能够从远处将无人机击落。这正是2019年在菲律宾举行的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上发生的事情。

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和外国领导人乘坐的直升机抵达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时,突然出现了4架非法飞行的无人机,安保部队了解情况后迅速作出了响应,他们使用了来自澳大利亚安全技术公司DroneShield制造的DroneGun Tactical(战术反无人机枪)干扰器,快速的将这4架非法入侵空域的无人机干掉。由于该反无人机枪击落无人机的方式相当温和,干扰之后会将无人机诱导到地面,然后使其飞不起来,所以它并不会损坏无人机。

虽然最初是面向军事用途,但DroneGun Tactical的反无人机技术为解决来自天空的危险(或仅仅是滋扰)的潜在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该反无人机枪不仅在处理入侵或敌对的无人机方面被证明是有效的,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调整。

DroneShield公司表示,反无人机枪将干扰无线电或卫星指令发送,以迫使飞行器原地垂直降落以进行截获,或诱使它们飞回无人机的起飞点。一旦反无人机枪支控制了无人机,飞手的图传视频显示就会中断。

该枪采用非动能干扰技术,具有五个频率,对应不同的干预目标,射击者可在无人机枪的旋转按钮上选切换。它使用两节可充电的 14.4 伏锂电池供电,最长可使用2小时。它还具有较远的射程,能将目标飞行器从2.5公里外击落。

该无人机枪是一个不择不扣的大块头,长1.24米、高0.46米、宽0.2米、重达7.3公斤。尽管它们尚未获得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在美国使用或销售,但在本月美国总统乔-拜登的访问期间,比利时警方使用了DroneGun Tactical反无人机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