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了制造更好的无人机,研究人员制造了机器鸟

2021-06-03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的研究人员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制造更好的无人机。事实证明,最有希望的技术之一是使它们尽可能地像鸟类。研究人员测试扑翼鸟无人机拍打翅膀、配备鸟嘴的无人...

欧洲的研究人员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制造更好的无人机。事实证明,最有希望的技术之一是使它们尽可能地像鸟类。

研究人员测试扑翼鸟无人机

拍打翅膀、配备鸟嘴的无人机(扑翼机)

这项研究被称为GRIFFIN计划,它的主要部分是由欧盟赞助的。目标是创造出能够做无人机所能做的一切事情的鸟类机器人,以及更多。铰接式扑翼机被设计为通过滑翔和其他与风流的反应来大大节省电池寿命。模拟的爪子将使飞行器能够降落在弯曲的物体上或抓住垂直的物体,如杆子。构成折叠翼和其他部件都是安全的,将允许与人类直接接触和互动,而大多数无人机的螺旋桨是非常危险的。

该项目由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的电气工程师Anibal Ollero领导,他们正在开发扑翼机,通过拍打翅膀飞行的飞机,可以做大多数无人机都能做的事情,这要归功于各种机载应用程序。但它们也可以使用它们的机械翅膀、喙和爪子手动执行某些任务。同时,没有旋翼,从根本上减少了它们在飞行中发出的噪音,并可能最终允许它们做一些惊讶事情,如降落在受伤的人身上,进行生物识别测量等。

到2030年,机器鸟将飞向高空

发展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但Ollero告诉欧盟的研究和创新杂志Horizons,他的研究所已经在室内和室外的测试中成功地进行了扑翼机的飞行。他们还在7到10英寸宽的架子上完成了着陆。Olleo说,下一个主要挑战是使用机载机器学习和其他人工智能,以实现对不断变化的外部因素(如风流或可能用于降落不平整表面)的自动响应。

Ollero说:“我们想要展示的是这些综合能力:在飞行的时候尽可能节省资源,能够栖息,能够像鸟一样操纵它们的四肢......在我们的机器鸟中整合与材料科学、机械学、空气动力学和人工智能有关的新技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尽管如此,Ollero相信他的机器鸟可能在本十年末执行实际任务。这项工作将得到形状记忆合金的帮助,这种合金可以用来复制真实的鸟类身体结构,如喙或爪子。尤其是技术部件的快速微型化进展也将有很大帮助。因为正如消费级无人机制造商所知道的那样,装载在飞行器上的应用程序的功能和多样性正在增加飞机自身的重量。

事实证明,鸽子是在城市环境中快速飞行和精准反应的高手,同时它还能飞出超远的距离。如果是这样的无人机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