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价值 2 亿美元的无人机服务亚洲协议

2021-06-03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航空工业有限公司(IAI)IAI宣布已签署一份价值2亿美元的合同,为IAI的Heron无人机向亚洲国家提供无人机系统服务。IAI 表示,这是其今年完成的第四次大型...

以色列航空工业有限公司(IAI

IAI宣布已签署一份价值2亿美元的合同,为IAI的Heron无人机向亚洲国家提供无人机系统服务。IAI 表示,这是其今年完成的第四次大型无人机系统交易。

Heron 家族领导 IAI 的无人机系列,全球 20 多个客户定期使用各种 Heron 型号执行操作任务。从海上护卫舰或海岸远程控制,支持地面和海上任务,对抗潜艇和海岸警卫队。无人机在海上传输信息,包括在参与任务的所有武器系统之间传输信息。Heron UAS 可配备 LOS 或 SATCOM 通信,并具有“长跑者”操作灵活性,具有自动远程起飞、着陆和控制功能,无需在跑道附近部署控制站。

用户对 Heron 无人机的其操作和技术性能高度满意。它在不同的地面和地区执行广泛的情报收集任务。天气设置。

IAI 的 UAS 拥有近 50 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代表了全球 200 万飞行小时和 50 多个客户。除了 IAI 作为防空、雷达系统、卫星、遥控驾驶车辆、攻击导弹、航空和网络领域的国家和全球技术知识中心的服务之外,还提供这种专业知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