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公司正准备在农村地区运送新冠疫苗

2021-05-21 14:01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Draganfly是无人机行业的老牌企业,因其在大流行期间为体育场提供消毒服务而备受关注,它准备为其COVID-19救助计划增加一个新的解决方案:用无...

总部位于加拿大Draganfly无人机行业的老牌企业,因其在大流行期间为体育场提供消毒服务而备受关注,它准备为其COVID-19救助计划增加一个新的解决方案:用无人机运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从下个月开始,Draganfly将开始使用无人机向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农村和偏远地区运送COVID-19疫苗。通过与美国政府的医疗和疫苗供应链管理公司Coldchain Delivery Systems的合作,才使该服务成为可能。

总体而言,已计划分五个阶段在美国全面开发、部署和运营医疗无人机运送服务。

Coldchain公司为前两个阶段拨出了75万美元的预算,其中62.5万美元将用于采购Draganfly的无人机设备以及自动驾驶和飞行管理服务。自2020年12月以来,该无人机制造商一直在为该服务开发一个强大的疫苗运送有效载荷。该有效载荷是一个可持续的热管理系统,能够携带至少300个多剂量或100个单剂量。

无人机运送COVID-19疫苗的测试路线

Draganfly和Coldchain之间的医疗无人机交付合作的初始阶段预计将不超过10个月。它将主要集中在与各种监管机构的合作上,如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这两家公司预计在这一阶段将获得德克萨斯州农村地区非商业性测试运送路线的许可证和批准。

冷链交付系统的创始人和执行董事韦恩-威廉姆斯说:“Draganfly公司致力于通过建立先进的有效载荷系统来满足Coldchain公司的要求,从而使人们能够获得基本的医疗用品,这非常令人振奋。Draganfly公司将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即在难以到达的地区及时和精确地分发疫苗。”

Draganfly公司首席执行官Cameron Chell评论说:“自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Draganfly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解决方案,帮助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我们很高兴能开发一个有效载荷系统,该系统将利用我们广泛的专利组合以及安全的自动驾驶和飞行管理系统。Coldchain Delivery Systems是医疗供应链管理的领导者,我们期待着通过无人机帮助向偏远地区运送医疗用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