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对乌克兰哈尔科夫农业科技大学无人机编队技术输出取得初步成功

2021-01-05 12:26 性质:转载 来源:北京中科浩电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28日至2020年12月30日,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与通用航空学院联合,面向乌克兰哈尔科夫农业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师生输出...

2020年12月28日至2020年12月30日,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与通用航空学院联合,面向乌克兰哈尔科夫农业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师生输出UWB编队无人机技术线上课程。

中科浩电与汽航学院精心准备了4天的专业编队无人机教学内容,将我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民用无人机应用技术传达到欧洲传统航空工业强国乌克兰。中科浩电张哲工程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专业技术讲解老师,主要内容包含:室内编队无人机介绍、室内编队无人机编程方式、Scratch软件安装与使用等。

讲解过程中,乌克兰哈尔科夫农业科技大学机械工程系师生颇有兴致地参与到各项技术教学环节中,通过精心琢磨的线上精品课程内容与实时操演互动,纷纷表示接受到前所未有的新技术体验。

为期4天的直播课程中,乌方师生听取并吸收了UWB编队无人机相关的各种技术知识,通过Scratch编程系统最终呈现出了高水平的学习成果。

本次针对国外高等院校的先进技术输出课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乌方师生对课程内容高度赞赏,期待进一步地进阶教学与规模化的技术输出推广。

北京中科浩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一直以行业需求为出发点,与高校、职校一同构建产教融合新模式,致力于为教育院校提供专业的一站式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促成教育价值最大化。充分发挥教育资源,解决行业企业的研发、生产、测试等需求,促进教育和行业的共同发展。

中科浩电为高教、职教、普教各类院校无人机专业建设、无人机教学实训、无人机创客空间提供产品、课程、教材、教学视频等全方位支持,目前已与300余所院校达成广泛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