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ylogix公司完成无人机搭载ping200X应答器超视距飞行测试

2021-01-05 12:39 性质:转载 作者:石峰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空工业信息中心首页资讯聚焦前沿观点报告简报资讯2021-01-01 12:01Flylogix公司完成无人机搭载ping200X应答器超视距飞行测试石峰摘自 unmannedsystemstechnol...
  • 首页

  • 资讯

  • 聚焦

  • 前沿

  • 观点

  • 报告

  • 简报


  • 资讯2021-01-01 12:01

    Flylogix公司完成无人机搭载ping200X应答器超视距飞行测试

    石峰摘自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无人机系统运营商Flylogix公司使用搭载UAvionix公司ping200X应答器、truFYX GPS接收器的无人机,在北海进行了超视距(BVLOS)飞行测试。

    无人机系统集成ping200X应答器、truFYX GPS接收器等装备后,能够显著增强无人飞行器平台的电子显性程度,显著提高无人/有人平台在同一空域协同运行的安全性。

    ping200X应答器适配1~3类无人机平台,系统使用高性能偶极天线,可实现应答信号向上/向下顺畅传输,不受空域环境影响。与其他应答机产品相比,ping200X在尺寸、重量、功率、天线阻力、复杂性和成本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另外,UAvionix公司产品已获得英国国家航空服务公司(NATS)、英国民航局(CAA)认证,产品可靠性、广泛适配性得到充分保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