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飞智能无人机春耕忙 田间地头显神威

2020-03-21 19:12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好时节,春耕播种的时候到了,往年这时候,田间都是排成一排撒种的人民,今年却只见几个零星的身影站在地头,操控着遥控器,指挥无人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好时节,春耕播种的时候到了,往年这时候,田间都是排成一排撒种的人民,今年却只见几个零星的身影站在地头,操控着遥控器,指挥无人机播撒种子。

金华的盛桂有承包了700多亩农田,已基本实现早稻种植全程机械化,他用启飞智能植保无人机播撒种子,不仅播种精准,还节省人工成本,提高播种效率。

启飞智能植保无人机播种省时省力,效率高,人工撒种一天的工作量,无人机半小时就能完成,大大提高了播撒效率,节约人工和时间的成本;人工撒种不可避免的存在重撒和漏撒的现象,无人机设定好参数后能一直均匀播撒;更换播种器后,还可用于无人机喷粉和弥雾。

近些年随着无人机植保技术发展的愈发成熟、购机补贴政策的普及和政府部门的鼓励下下,像盛桂有这样的种粮大户大都纷纷开始“机器换人”,加大农业机械设备投入,实现从人力种田到机器种田的转变。

启飞智能作为一家有着高度使命感的农业科技公司,自觉扛起推动农业智能化的担子,致力于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