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植保无人机全方位的对植物进行检测

2019-06-12 12:36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对于植物保护建设,其实认知并不是非常的清楚,而且还没有足够的认识到,如果我们现在还不家的植物的建设绿化的培养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大的伤害...

  我们对于植物保护建设,其实认知并不是非常的清楚,而且还没有足够的认识到,如果我们现在还不家的植物的建设绿化的培养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大的伤害和在哪,现在我国因为比较重视自然的重要性,所以加到了对于植物保护绿化建设。

  现在有一种技术叫做植保无人机,可以对于植物建设进行非常好的监测,以及对于农药的排出有很好的方式解决。哦,我们在操作无人机的时候需要有一些注意事项。

  天气因素:

  雨天严禁飞行

  风力大于4级的天气暂缓作业,风力大于6级的天气严禁作业

  地理因素:

  作业田块周界10米范围内无人员居住的房舍。

  作业田块周界10米范围内无防护林、高压线塔、电杆等障碍物。

  作业田块中间无影响飞行安全的障碍物或影响飞行视线的障碍物。

  作业田块周界或田块中间有合适飞机的起落点。

  作物高度应低于操作人员的视线,操作人员能够观察到飞机飞行姿态。

  作业田块应有适合操控人员行走的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