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驻马店市航拍协会无人机侦察救援排民兵首次开展野外训练

2019-06-12 12:45 性质:转载 作者:吴波 王建成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2号上午,驻马店市航拍协会无人机侦察救援排民兵首次集结,在宿鸭湖湿地进行了野外训练。虽然烈日高照、气温高达38摄氏度,但参加训...

  2019年6月2号上午,驻马店市航拍协会无人机侦察救援排民兵首次集结,在宿鸭湖湿地进行了野外训练。虽然烈日高照、气温高达38摄氏度,但参加训练的民兵不畏酷暑,按照预定训练科目,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圆满完成训练科目。

  

  科目训练前民兵排还举行了庄严的颁发基干民兵证仪式。

  仪式上,市航拍协会主席吴忠富先后宣读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驿城区武装部关于“黄卫民同志任无人机侦察排排长”的任职命令、向黄卫民颁发任职命令和基干民兵证书,并嘱咐黄卫民排长,要“不负使命、珍惜荣誉、严格训练、带好队伍”。

  市航拍协会主席吴忠富(左)向黄卫民颁发任职命令和基干民兵证书。

  最后,排长黄卫民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民兵荣誉,不负组织重托,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飞行技术,做一个合格的民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