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最新应用进展汇报

2019-06-11 18:51 性质:供稿 作者: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油电混合系列旋翼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中科灵动开始逐步推进产品的应用落地。工业用无人机对长航...


随着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油电混合系列旋翼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中科灵动开始逐步推进产品的应用落地。工业用无人机对长航时的需求极为迫切,尤其在搭载激光雷达进行电力巡检、搭载五目相机进行高精度测绘领域,传统纯电动无人机航时短、效率低的问题一直困扰着行业的发展。中科灵动针对行业应用实际需求,不断优化技术方案,在搭载激光雷达和五目相机应用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实际作业效果良好,成果得到了行业认可,加快推进了长航时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工业应用的步伐。

一、搭载激光雷达进行电力巡检

激光雷达在电力巡线上的应用比较普遍,旋翼无人机由于飞的低,飞的慢的特点,对激光雷达的精度要求不高,进而使得激光雷达的成本大大降低。相比较于高精度的、价格高达几百万左右的激光雷达,旋翼无人机用激光雷达成本基本可以控制在50万以内,这对激光雷达使用的大范围普及提供了先决条件。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出色的长航时特点,将传统的作业时间从20分钟提高到2小时,使得作业效率大大提高,旋翼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作业有了实际应用价值,突破了行业应用瓶颈,为应用单位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中科灵动通过反复的适配和调试,不断优化技术方案,实现了挂载激光雷达的作业,通过在山西国网实际应用测试,效果符合用户要求,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二、搭载五目相机进行高精度测绘

旋翼无人机在高精度测绘领域有独特优势,传统纯电动无人机单架次作业时间不错过30分钟,作业面积不超过0.3平方公里。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单架次作业航时长达2小时,作业面积超过1平方公里,是传统纯电动无人机作业效率的3-4倍。

中科灵动通过反复适配和调试,实现了成都睿铂生产的D2五目相机在油电混合旋翼无人机上的应用,测试效果通过专业使用单位鉴定,符合实际应用要求,中科灵动在油电混合无人机的工业应用再下一城。

 

 

 

 

三、盾山智控车再升级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科灵动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的优势,中科灵动研发生产了配套盾山智控车,该车集无人机车内运输、起降、加油于一体,使用智能化,操作傻瓜化,一经推出市场,得到了广大用户单位的高度关注。经过不断的使用反馈,盾山智控车不断升级,逐步贴近用户使用要求,功能全面升级完善,短短的1年时间,盾山智控车升级超过4次。如今,全新的盾山智控车正式亮相,使用体验感更为良好,是应急反恐、野外作业用配套用无人机智控车不二之选。

   

(第一代盾山智控车)

 

(第一代盾山智控车新闻报导)

 

 

(第二代盾山智控车)

 


(第三代盾山智控车)

 

 

(第四代盾山智控车)

 

(第四代盾山智控车内部操控室)

 

(第四代盾山智控车内部操控室)

 

(第四代盾山智控车配套集喊话器、探照灯、摄像头于一身的灵动鹰无人机用于应急领域)

     中科灵动人稳扎稳打,厚积薄发,专注于长航时油电混合无人机和配套车载系统的研发,产品逐渐成熟,不断完善,应用落地,通过不断的努力,在工业用油电混合无人机领域逐步做大、做强、做精,用实际的行动回馈社会,为无人机的工业应用努力奋斗。

     中科灵动将携以上产品亮相6月12日开始的北京尖兵之翼无人机展和6月20日开始的深圳无人机展,欢迎广大用户单位莅临指导,合作共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