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航新品-军民两用察打一体无人机亮相2018珠海航展

2018-11-07 18:4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6日,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在广东珠海盛大举行。本届航展有超过4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进行参展,国内外...

  2018年11月6日,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在广东珠海盛大举行。本届航展有超过4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进行参展,国内外参展企业近800家共聚于此。本届航展中,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倾转旋翼的企业代表智航无人机携新品中国版“鱼鹰”-猎隼察打一体倾转旋翼无人机隆重亮相本届航展,充分的展现当下军民融合的合作愿景。

智航展位

智航金董现场发布猎隼察打一体倾转旋翼无人机

  猎隼这款军民两用的察打一体无人机沿用了智航先进的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技术,但是较之前的技术相比这款平台无论是整体设计和倾转旋翼技术都更为纯熟和精湛。据了解,猎隼无人机是由智航耗资上千万,历时2年以上的时间才精心打造而出的一款杰出产品,其无论是任务载重还是续航时间与智航传统的民用级机型相比得到了成倍的提升。从而可以看出智航在倾转旋翼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研发领域的强大实力。

智航新品中国版“鱼鹰”-猎隼察打一体倾转旋翼无人机

  看点一:倾转旋翼技术更为成熟可靠

  猎隼沿用了公司倾转旋翼技术,具备垂直起降功能,因此不受场地限制,从而大大的增加了其在野外的作战能力和生存能力。同时,智航倾转旋翼技术通过V330、V400、V200、V380等一系列产品的更新迭代和在不同领域的应用,积累和沉淀了大量的技术知识和实战经验。从而为猎隼无人机的研发提供充分的技术和经验的支持,这就是为什么该款无人机的倾转旋翼结构与之前传统的模式不一样的原因。

  看点二:快拆卸、多用途

  猎隼从外观来看,虽然其整机的尺寸和结构较之前系列产品相比更大,但是组装和拆卸却不复杂。智航为了满足用户快拆、快用的需求,将这款飞机的结构设计非常合理,只需要不到5分钟的时间即可快速完成组装,并且这款飞机可以将中间的吊舱直接更换成物流吊舱,从而实现分分钟从察打一体无人机变身为物流无人机。

  看点三:动力十足

  猎隼无人机目前有两个版本:航程150公里(电动版)和500公里(混合动力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而选择。

  看点四:多任务载荷

  猎隼强大的负载能力使其可以携带多种不同的任务载荷,比如侦察吊舱、精准制导炸弹等小型武器,高效执行战场侦察及打击任务。

  看点五:倾转旋翼中载重最大的无人机

  虽然,目前国内已有不少的企业生产和研发垂直起降无人机,然而倾转旋翼技术却是一个技术门槛,因此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才拥有此项技术。然而,智航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倾转旋翼的企业,已经在该领域的技术十分成熟。可以说猎隼是目前国内量产的载重量最大的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猎隼(电动/混合动力)其有效载荷从30到50公斤不等,因此无论是军用察打还是快速物流都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使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