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Tmotor 全新第三代碳纤一体桨

2020-04-04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t-motor 来源:TMOTOR老虎动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N505动力系统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此套动力广泛应用于安防、电力巡线、测绘等工业应用领域。为了使飞机获得更长的航时,历经百余次力学流体力学...

MN505动力系统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此套动力广泛应用于安防电力巡线测绘等工业应用领域。

为了使飞机获得更长的航时,历经百余次力学流体力学仿真,多次高海拔地区测试,TMOTOR 推出了全新的第三代一体碳桨。采用了新型材料和全新成形工艺,使其有比前一代更轻的重量,更高的力效,更好的强度,助力您的无人机拥有更长的航时。

第三代18寸一体碳桨比前代减重了54%,疲劳强度更加了22%,同等条件下,MN505动力系统搭配第三代碳桨航时比上一代提升了10%。

此次Tmotor推出的全新第三代一体碳纤桨系列,其中包含          14、16、18、20、22、26、27、28、30寸等9个规格尺寸的桨叶,为大家提供更多的飞行方案选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