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Tmotor 长航时飞行平台

2020-04-04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t-motor 来源:TMOTOR老虎动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行平台做为无人机的“身体”。其重量、设计便捷程度都直接影响着无人机的滞空时间和使用便捷性。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行业客户对长航时的需求,TMOTOR推出了长航...

飞行平台做为无人机的“身体”。其重量、设计便捷程度都直接影响着无人机的滞空时间和使用便捷性。

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行业客户对长航时的需求,TMOTOR推出了长航时飞行平台。

此飞行平台采用高强度的航空铝组装而成,减低平台重量的同时增加了强度且便于组装。

TMOTOR为其单独定制专属动力系统,确保整机高效稳定。

并为其开发新型智能电池,航时最长可达72分钟。

平台使用完全开放式云台接口,可挂载不同任务挂载,使其应用领域更加广泛。

TMOTOR长航时飞行平台目前包括M690、M1000、M1200、M1500四个机型,并支持多种定制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