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8秒丨日照五莲开展无人机免费消杀作业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臧一文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做好农村消杀工作,减少人力投入,提升消杀效果和效率,近日,日照五莲沃野植保合作社充分发挥设备和技术优势,为有消杀需求的村庄,免费开展了无人机作业防疫...

为做好农村消杀工作,减少人力投入,提升消杀效果和效率,近日,日照五莲沃野植保合作社充分发挥设备和技术优势,为有消杀需求的村庄,免费开展了无人机作业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在许孟镇红杏沟村,来自五莲县沃野植保合作社的两名无人机操作员正在遥控着6旋翼自动避障无人植保飞机,对村庄进行无死角消杀作业。据悉,无人机消杀具有效率高、雾化效果好、省时省力等特点,可以减少村庄在消毒工作上人力、物力和时间投入,有利于各村庄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五莲沃野植保专业合作社服务队积极与五莲县部分乡镇村庄进行沟通对接,组织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利用两架无人机和自走式打药机等机械装备,深入村庄一线无偿为有需求的村庄社区开展集中消杀作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了一份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臧一文  五莲融媒 迟名华 日照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