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应用无人装备 全力阻击疫情

2020-02-13 13:35 性质:转载 作者:普华鹰眼无人机 来源:普华鹰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截至2月12日晚,新冠肺炎已经造成国内 44763人确诊,疑似病例16067人,死亡1115例,全国各省级行政区均有确诊病例。确诊病例的快速增长,证实了新冠肺炎的传染...

截至2月12日晚,新冠肺炎已经造成国内 44763人确诊,疑似病例16067人,死亡1115例,全国各省级行政区均有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的快速增长,证实了新冠肺炎的传染性之高。如何有效阻隔疫情,保护百姓及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作为无人装备制造商和科技先锋,普华鹰眼关键时期义不容辞,紧急调度和生产了一批可以助力疫情防控的无人机和机器人等装备,在此向疫情防控第一线 隆重推荐。

喊话无人机

该设备采用无人机搭载喊话器的原理,利用无人机的空中优势,大范围、无死角、无遗漏地进行空中喊话,并可针对隔离小区不听劝阻的行为进行喊话制止,适用于疫区宣传与监控

用途:空中巡逻、远程喊话、人员提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特点:能看能喊、非接触、空中工作、快速灵活。

喊话机器人

该设备采用机器人形态,加装喊话模块,可在巡逻过程中,同步播放疫情防控录音,后台指挥人员可通过机器人回传的现场画面,实时查看现场情况,有异常情况时进行喊话制止,适用于疫区宣传与监控。

用途:地面巡逻、远程喊话、人员提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特点:能看能喊、非接触、地面工作、8小时不间断上岗、自动充电。

消毒无人机

该设备采用植保无人机平台,加装消毒水雾化喷洒装置,可实现空中喷洒消毒,具有喷洒效率高、机动灵活、远程操控的特点,适用于疫区消毒。

用途:疫区无人化消毒

特点:远程消毒、无须深入污染区、空中飞行,可适应城市、村庄等多种环境

消毒机器人

该设备采用履带底盘,加装消毒水雾化喷洒装置,可在自主行进中实现自动喷洒消毒,具有工作效率高、喷洒效果好、载重量大、远程操控等特点,适用于疫区消毒。

用途:疫区无人化消毒

特点:远程消毒、无须深入污染区、履带行进,可适应人行道、村庄、小区、楼道等多种路况。

送餐机器人

该设备采用轮式底盘,加装送餐平台,可按预设路线自主行进,并可实现自动喊话叫门、送餐、回收餐盘等功能,具有非接触、自动送餐往返等特点,适用于隔离区自动送餐。

用途:隔离区无人化送餐

特点:非接触、自动往返穿行、8小时不间断上岗、自动充电。

自动测温系统

该设备利用红外热成像原理,采用测温摄像机等设备,对通道中的行人实施自动测温与实时预警,具有单次测温人群多、自动测量无人值守等特点,适用于火车站、地铁站、写字楼、政府办公楼、商场、超市、银行等人群密集场所出入口体温测量。

用途:行人体温快速测量、实时预警。

特点:非接触、无感式测温,无需停留,测温效率高,自动化程度好。

不顾一切冲往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现在,让我们用科技手段来守护这些“最可爱的人”。我们相信,只要全国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防疫热线:13810683235)

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普华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专门研制生产特种无人机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位于江西省鹰潭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主要面向全国行业市场提供特种无人机硬件及综合解决方案。

1

2

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