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光-60无人机进入制造和总装阶段

2019-12-29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罗竑 来源:宇领星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宇领星际研发的星光-60垂直起降无人机,采用开式尾撑三翼面布局,机体和子系统均采用模块化可配置的设计,动力方面可采用汽油、重油动力推进,最大航时超过20小...

宇领星际研发的星光-60垂直起降无人机,采用开式尾撑三翼面布局,机体和子系统均采用模块化可配置的设计,动力方面可采用汽油、重油动力推进,最大航时超过20小时;也可采用锂电池电动推进,航时3小时。飞机最大载重能力为15公斤。主要面向大范围/长航时/大载重的任务应用。

公司从2019年10月成立以来,在总设计师梁斌的带领下,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开展飞机总体布局、重量、气动、航电、机电、动力、飞控、结构等设计迭代工作,先后进行了3轮方案对比,完成了32次地面和空中试验,对大量测试数据进行分析并反馈设计修改,最终的实测结果达到或超过了预计目标,于2019年12月底完成了详细方案设计。目前已经进入飞机的制造和总装阶段。

飞机的主要特点:抗风起降、长航时、大载重、大空间、多重任务载荷、外挂投放、拆装运输方便、易于维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