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自治区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派员参加无人机操控技术培训班

2019-12-13 20:07 性质:转载 作者:宁夏生态环境 来源:宁夏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效率,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无人机辅助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强化环境执法无死角监管,2019年12月11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委托...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效率,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无人机辅助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强化环境执法无死角监管,2019年12月11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委托宁夏天之翼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对4名省级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分批次进行为期45天的无人机操控培训。此次培训机型为多旋翼无人机,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无人机相关飞行技术与行业应用、空气动力学等知识,重点掌握无人机在生态环境执法实际工作中相关流程与注意事项,数据采集分析仪器的使用、维护及空中交通管制等。通过培训,可使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独立完成无人机操控。学习结束通过考试合格后,可获得中级ASFC(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驾驶员证。这将弥补传统执法和监测手段的不足与局限,为完成特殊环境下的执法任务及突发环境事件现场情况核查提供科学的技术保障和支撑,实现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新的突破。

来源:自治区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