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为植保行业“打鸡血”正方科技2019新品发布!

2019-12-13 18:1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3日,正方科技2019新品发布会在河南华智酒店正式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行业嘉宾及媒体近200人。在现场正方科技发布2019新品欧荷智能电池V4.0套装,新款产品...

12月13日,正方科技2019新品发布会在河南华智酒店正式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行业嘉宾及媒体近200人。在现场正方科技发布2019新品欧荷智能电池V4.0套装以及电池充电器和相关的产品服务。此次正方新品集人性化设计、快充系统、智能管理、防水以及智能云管理为一体,让用户从携带、充电到使用和管理“全程无忧”。

正方活动现场

正方科技总经理王科峰

正方科技总经理王科峰表示:正方在2005年成立以来,积极在电池领域发展,所涉足的电池领域包括:无人机、军工、太阳能以及叉车等多个领域。正方Spower管理系统代表多重意思,其中包括开放性平台、安全中心、数据管理、环保循环。 正方Spower系统安全系统分为本地和云端系统,不仅可以实时记录电池状况,而且还可以搜集用户的使用情况。若是电池存隐患和问题,该系统可以及时反馈给用户信息。正方Spower系统在设立初衷就考虑让其具备独立思考能力,将所有的相关数据可以上传到云服务器系统。通过这些大数据将安全机制、使用习惯机制等诸多数据同步到电池端,让电池拥有自我学习的能力,更加智能、安全、预警等诸多人性化功能。在这期间,所有的计算和信息处理都是有电池系统自行运行。在环保和循环方面,正方一直都积极努力,希望在能源的利用方面更加的安全和环保。在这期间,正方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电池回收和处理,让用户的回收过程更加简单,同时也减少了电池的二次污染。正方科技在创新方面也在积极的尝试,比如:电池的租赁模式方面的探索、高压电池供电系统、氢燃料电池及甲醇燃料电池、高速充电及应用模式探索、安全和长寿命的材料、高度自运行管理系统的开发等。

韩国嘉宾崔永柱与正方科技王总新品揭幕

插拔式智能云电池

1.支持快速充电的电池

要实现快速充电需要解决电芯的充电倍率以及解决电池快速降温的问题。针对这样的问题,正方进行了电芯材料的优化,只有更好更安全的电芯才能承受快充的需求。

2.正方进行了电池散热结构性的优化

只有通过良好的散热效果才能让电芯更好的进行充电。新品电池每片的电芯之间有1-2毫米的间隙,拉开彼此的散热距离。于此同时,在这间隙之间正方还加入了铝材质的瓦楞板可以帮助电芯更好的散热。与此同时,正方还采用了充电的主动散热方式,在电池提手两边有两个散热的通道,而且在电池的底部还安装了三个通风口让电池内容的热量可快速的主动降温。

3.具备防水功能

正方在整个电池的外部机构设计运用了良好的防水设计,同时电池内部的结构件进行了防水涂层处理,可以有效的防止水雾等。

4.智能云电池

用户所使用的电池更加方便省心:一般来说普通电池,用户如果不定期维护电池,则可能会导致电池一定的损伤,而正方智能电池则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全方位安全服务:该电池可以在天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监控,无论是电池在工作状态或者休息状态,都可以被实时监控。终端云管理服务:通过终端设备和app可以进行方便的电池管理。

5.电源控制功能

电源控制开关:将有效的解决电池打火问题,于此同时当遇到转场时用户只要将电池开关关闭就可以不用考虑其它问题。

6.插拔式硬接口设计

电池更换更加便捷,提高作业效率。正方采用大电流硬接口采用了1p的大电流插件,单pin持续电流40A,峰值可达到60A,同时插拔的耐久性可达到至少2000次使用。

智能充电器

1.支持单路和双路充电。

2.优化充电算法,让充电更加快速

3.输入宽电压适应性提升(海外110V同样可以使用)

4.输入功率可调更加灵活

5.智能识别电池进行充电

6.适配60V以下的锂电池(12S/13S/14S)

7.最大充电电流单路可达45A

8.正方14S-20AH电池组只需要15分钟—4C充电即可

极兆双路智能充电器

1.便携式:体积更小,重量轻方便转场

2.LCD信息展示:更为直观显示电池和充电器信息

智能电池的升级改进(2018款的电池升级)

1.对线材外部包胶材料的改进:提升线材料防护的耐折性

2.内部的通讯线材提升:让线材品质提升

3.固定焊接方式:使得其抗拉性得到提升

4.数据对比之前插拔式线材断裂从200次提升到1000次。

电池加密识别系统

1.通讯协议的加密识别

2.电池外壳结构加密识别

3.外部的加密识别模块(实现电池和飞机的加密绑定)

正方科技销售部经理李国辉

李经理表示:公司从2005年到2019年这14年期间一直坚持电池事业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2019年完成公事股份制转型,并筹备上市前的准备。目前公司业务涉及4大板块主营业务:无人机电池与充电;电动叉车锂电池与充电器;摄像机电池与充电器;BMS管理系统;正方在2016年开始做无人机植保智能电池并且的销售2000组;到2017年则销售4500组,销量翻一番;到2018年行业发展迅速,市场销售30000组智能电池;2019年销售40000组智能电池;正方电池的优势包括:内置均衡、飞控通讯和支持快充。正方售后服务要做到让用户无忧,无论是客户在全国各地的咨询和技术支持还是到公司上门培训等,正方都做到亲力亲为。在最后李经理给现场嘉宾留下悬念,新品的价格并未对外公开,但是自今日起一周之内所签约客户根据订单量的多少,具体价格可以再三协商,并且还可以直接赠送充电器!

现场演讲嘉宾精彩演绎

中飞航空总经理期弈博

博鹰飞控王飞

翼飞控副总李艺

河南飞防联盟秘书长叶文成

中原无人机检测中心郭俊峰

部分嘉宾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