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自贡造”无人机来了!总投资252亿元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12-11 20:24 性质:转载 作者:邓丹 来源: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封面新闻记者 邓丹 摄影报道12月11日,自贡市2019年第五批腾凤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等66个重大项目,在自贡航空产业园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252亿元,年度...

封面新闻记者 邓丹 摄影报道

12月11日,自贡市2019年第五批腾凤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等66个重大项目,在自贡航空产业园举行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2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亿元。

今年开年以来,自贡市已先后在荣县、高新区、富顺县、自流井区举行了4次综合性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共有238个项目参加。

    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宣布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介绍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从项目分布领域来看,产业项目28个,总投资89亿元,占35%;基础设施项目16个,总投资29亿元,占12%;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0个,总投资34亿元,占13%;其他类项目12个,总投资100亿元,占40%。

    同时,从项目所属的责任单位来看:自流井区11个,总投资17亿元;贡井区17个,总投资93亿元;大安区9个,总投资19亿元;沿滩区9个,总投资15亿元;荣县6个,总投资15亿元;富顺县5个,总投资19亿元;高新区8个,总投资54亿元;市教育和体育局项目1个,总投资20亿元。

    作为此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腾凤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位于自贡航空产业园内,占地50亩,总投资3亿元。该项目将分三期建设无人机生产车间、无人机售后服务中心、无人机飞行培训中心;分别负责固定翼无人机和旋翼无人机的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培训等。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无人机24架,就业人数约150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