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植保无人机首次 纳入农机购置补贴

2019-12-11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王梅 岩胆温 来源:西双版纳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勐海县首次开展植保无人机的购置补贴试点工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农业绿色发展,引导植保无人机推广及应用,根据农业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


近日,勐海县首次开展植保无人机的购置补贴试点工作。

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农业绿色发展,引导植保无人机推广及应用,根据农业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中国民用航空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引导植保无人飞机规范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和云南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相关要求,县农机推广站工作人员组成补贴机具核实小组到勐遮镇曼扫村,对从事植保作业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新购置的植保无人机进行核实。现场,核实小组根据《云南省植保无人飞机购置补贴试点方案》要求,查看申请补贴所需提供的材料是否齐全、完善,核对机具信息参数是否与农机购置申请表一致,对补贴对象提供补贴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三合影留照、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代表人签字确认。同时,要求补贴对象加强补贴试点产品植保作业效果的跟踪了解,总结植保无人机运行管理经验和规律,逐步扩大服务范围,提高农业无人机植保作业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率。

补贴工作人员还将对补贴对象、机具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向县级财政部门提交结算材料进行资金兑付。

当天共核实机具8台,每台享受补贴资金1.6万元,涉及补贴机具有大疆极飞P20、P3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