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19上海嘉北郊野公园无人机体验活动时间+地点+费用

2019-12-08 19:48 性质:转载 作者:金钱气质 来源:上海本地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识野寻趣——嘉北无人机体验活动日期:2019年12月14日活动地点:嘉北郊野公园F1空中赛场 (近电瓶车乌桕大道站)活动规模:20人报名费用:200元/组报名入口:见文...

识野寻趣——嘉北无人机体验


活动日期:2019年12月14日

活动地点:嘉北郊野公园F1空中赛场 (近电瓶车乌桕大道站)

活动规模:20人

报名费用:200元/组

报名入口:见文末

体验区介绍:

【无人机悬停飞行体验区】

在指定区域内体验飞机升降,姿态控制,对于初步接触的体验者完成度较高,为进一步的体验做好基础。

【无人机抽奖体验区】

在指定区域内起飞通过无人机操作,戳破气球,获得气球内纸条相应奖品,体验者可以通过体验飞行同时获得奖品,视觉上也有一定的吸引行,满足体验者的体验感官。

报名入口:微信关注上海本地宝公众号(shbendibao),输入框回复嘉北,即可在线报名嘉北无人机体验活动,还能获取报名时间等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