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加入FAA机场无人机整合计划

2019-12-07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航拍网Aerial 来源:航拍网Aerial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JI 已加入美国运输部(DOT)的孟菲斯国际机场无人机集成试点计划(IPP)。大疆创新(DJI)与参与孟菲斯计划的参与者一起参加了会议,包括孟菲斯当局,孟菲斯消...

DJI 已加入美国运输部(DOT)的孟菲斯国际机场无人机集成试点计划(IPP)。

大疆创新(DJI)与参与孟菲斯计划的参与者一起参加了会议,包括孟菲斯当局,孟菲斯消防局,孟菲斯警察局,田纳西州航空运输部,联邦快递,AirXOS,MeasureAvitas 和 901Drones。机场无人机整合计划正在使用 DJI 无人机,通过 FedEx 飞机检查,日间和夜间运营中的 FedEx 飞机零件交付,机场周边安全以及各种支持,探索孟菲斯国际机场小型无人机系统应用的安全性和效率优势,用于机场安全检查。

2018 年 5 月,孟菲斯 - 谢尔比县机场管理局(MSCAA)被美国运输部选为 10 名主要申请人之一,以参加 UAS IPP;UAS IPP 的目标是在选定的空域进行先进的无人机操作,以生成数据和知识,以供将来的 UAS 决策。

MSCA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 · 布罗克曼(Scott Brockman)表示:" 孟菲斯国际机场及其合作伙伴将继续探索如何在我们的领空安全有效地利用无人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个合资企业中加入我们已经强大的合作伙伴团队。"

DJI 警察和法律事务副总裁 Brendan Schulman 表示:" DJI 很高兴向大家展示无人机技术如何改善甚至在机场的操作安全性和效率。我们很高兴为 FedEx 和孟菲斯 IPP 的合作提供支持,以共同探索如何利用无人机使社区和主要基础设施受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