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本周回顾!行业无人机十大热点爆料!

2019-12-07 09: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2月02日-12月07日)国内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2月02日-12月07日)国内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采用无人机机载激光雷达巡检线路 助力电网安全迎峰度冬

推荐指数:☆☆☆

利用无人机搭载的激光雷达设备在输电线路通道上方边飞行边采集数据,最后形成输电线路通道点云数据,建立通道三维点云模型,可进行交跨距离测量、弧垂测量、导线风偏计算等分析,能够大幅提升输电线路巡视精确度。”12月6日,在220千伏青南线无人机巡视现场,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王永昆边组装无人机边向笔者介绍。

09.高校研发灭火无人机

推荐指数:☆☆☆

据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李占科老师团队研制了 2款“消防灭火救援无人机”。一款针对高层住宅火灾,无人机携带的4枚灭火弹能破窗而入,15米内能做到高精准度瞄准;一款针对森林火灾,无人机能往下投掷灭火弹,至少能覆盖50平米的范围。

08.“天羿”小型察打一体无人机顺利完成空地打靶试验

推荐指数:☆☆☆

近日,由天津航天中为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天羿”小型察打一体多旋翼无人机武器系统在某靶场顺利完成了空地打靶试验。“天羿”小型察打一体多旋翼无人机武器系统在历时多日的测试中发射了多枚50毫米模拟弹,对全系统空地打击的流程、操控以及实际命中精度进行了全面测试,达到了预期的试验效果。

07.千余架无人机点亮南昌夜空

推荐指数:☆☆☆☆

12月5日晚,1100余架无人机在赣江之畔点亮夜空。一开始,无人机升空排列组合成文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勾勒出江西地图形状。接下来,无人机变换队形,组成白鹤与地球图案。随后,一部分无人机勾勒出南昌的城市剪影造型,另一部分组成飞鸟,在城市上空展翅翱翔。最后,无人机散开形成许多大大小小的鸟,秀出了万鸟归巢的气势。

06.这次夜间农场火灾,系留照明无人机救援发挥大作用!

推荐指数:☆☆☆

12月4日,厦门同安某农场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第一时间救援队伍,抵达现场。然而,此次夜间救援与以往不同的则是现场有一台系留式照明无人机为现场救援人员提供了充足的照明。此次夜间救援任务,照明无人机为现场快速布置救援设备,指挥控制和疏通人群等提供充足的照明,发挥重要的作用。

05 12 月 19 日,极飞邀您参加 2020 智慧农业技术大会

推荐指数:☆☆☆

由极飞科技主办的 “2020 智慧农业技术大会 (XSAC)”将于 12 月 19 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我们将全球首发 “2020 智慧农业报告”,发布一系列智慧农业产品与技术成果,并携手各界合作伙伴,为世界农业打造智慧农场中国样板。

04.2019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召开在即!

推荐指数:☆☆☆

12月22-23日,2019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五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溧阳市召开。邀请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及知名无人机企业的代表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就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03.22升植保机售价19999元!正大航空新品发布!

推荐指数:☆☆☆☆

12月2日,2019正大航空创新发布会在河南新乡国际饭店成功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当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行业用户以及媒体等近千人之多,可以看出政府以及业界人士对智能化农机设备的高度关注和期望。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则是由正大航空所发布的新品F22植保无人机,其凭借卓越的性能、超大载荷以及超高性价比让现场用户欣喜不已。此次所发布的电动植保机产品无论是从载荷还是性能以及价格来说均是目前同级别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02.2019全国媒体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作品评奖揭晓

推荐指数:☆☆☆☆

中新网赣州12月2日电 (李丽丹)“同心聚力助振兴 飞越赣州瞰巨变”2019全国媒体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作品评奖结果2日正式揭晓。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江西摄影师唐国强的作品《从你的全世界飞过》夺得视频类金奖,浙江摄影师吴鹏飞的组图作品《瞰大美赣州》荣获图片类金奖。

01.亿航智能携手天德广场,广州完成城市飞行的士空中观光首飞

推荐指数:☆☆☆☆☆

2019年11月30日,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与广州合利创兴置业有限公司 (简称“合利创兴”)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以坐落于广州珠江新城顶级商圈的合利·天德广场为合作起点的示范项目,致力于开创全球首条城市内商业化自动驾驶飞行器(AAV)空中观光游览航线,赋能城市软实力和夜间经济,为广州市民带来高空俯瞰花城CBD、飞跃珠江的独特体验,实现广州“城市空中交通”(UAM)蓝图的商业化应用场景首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