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菏泽牡丹区有了无人机产业园

2019-12-05 17:19 性质:转载 作者:郜玉华 来源:中国山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牡丹区与江苏华英集团签约的无人机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牡丹区胡集机械装配制造产业园。该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将引进大疆无人机等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20家...

日前,牡丹区与江苏华英集团签约的无人机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牡丹区胡集机械装配制造产业园。该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将引进大疆无人机等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20家,年产各类无人机10万多架,年产值达30亿元。

华英无人机产业园占地面积100多亩,将建设6座双层标准化生产车间,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无人机生产研发基地。

该项目是落地牡丹区胡集工业园的项目之一。胡集工业园规划为装配制造、机械展示、商贸物流、木材加工、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等6大功能产业区。

据悉,牡丹区在工业经济发展中,着力推动企业集群集聚发展。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子,重点培育发展科技含量高、符合动能转换、符合环保政策的特色工业,规划建设了胡集工业园、吴店高端制造产业园、沙土镇食品加工产业园等6大特色产业园区,为工业经济聚集发展搭建起优质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