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未来已来!亿航全球首条商业化载人无人机空中观光航线即将落户广州CBD!

2019-12-04 18:42 性质:转载 作者:南方网 来源:南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0日,广州本土企业亿航旗下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在广州市区的起飞首秀在被政府赞誉为“广州十大新名片”之一的天德广场的开业仪式上隆重举行。据悉,这也是...

11月30日,广州本土企业亿航旗下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在广州市区的起飞首秀在被政府赞誉为“广州十大新名片”之一的天德广场的开业仪式上隆重举行。

据悉,这也是全球范围内首次有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在国际都市中心起飞,亿航载人级飞行器的起飞标志着千年商都广州在拥抱未来城市立体交通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空中观光,城市空中交通第一步

开业仪式上,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与天德广场的操盘公司广州合利创兴置业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围绕地处广州珠江新城顶级商圈的合利·天德广场开发载人无人机的空中观光航线,老广们有望乘坐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饱览花城美景。

▲亿航216与广州地标猎德大桥和小蛮腰同框

活动现场,2架亿航216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在天德广场上空比翼齐飞,与小蛮腰广州塔、猎德大桥、珠江美景同框,成为广州城市天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旦空中观光航线投入使用,乘坐亿航“空中的士”游览花城CBD有望媲美“珠江夜游”,成为又一网红打卡活动。

“亿航AAV在合利·天德广场的首飞与应用,将成为广州城市空中交通蓝图落地的第一步——以飞行科技赋能商业地产,提升城市软实力,发展夜间经济,为广州市民带来高空俯瞰花城美景的独特体验。另一方面,这一开创性应用场景也将成为全球城市空中游览商业化模式落地的领先一步。”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CEO胡华智先生表示:“我们期待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早日让每个人都由机会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

亿航发力,广州3D城市立体交通可期

城市空中交通的历史使命可远不止于观光游览,其更大的意义在于用飞行科技普惠未来智慧城市生活。

据介绍,城市空中交通以自动驾驶飞行器为载体,为城市提供载人交通、物流运输、空中游览、应急救援等空中高效解决方案,以三维空间的交通方式,有效缓解道路一维交通的拥堵问题,将成为人类全新的出行方式,重塑城市生活。

亿航216在广州城市上空飞行

今年年初,今年8月亿航智能与广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将广州正在打造全球首个空中交通试点城市,这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建设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方向不谋而合。

如今,有了“空中的士”的首秀,可以说是亿航和广州市政府在城市空中交通合作落地的实质性举措之一。有了亿航216的加持,一向以交通拥堵著称的广州有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并在全球城市空中交通的赛道上占据发展先机。

▲亿航智能联合创始人熊逸放 致辞

亿航联合创始人、CMO熊逸放就表示,“相信有了亿航216,有了城市空中交通,我们能够彻底解决如何从现在一维交通方式从升级到城市3D立体交通方式的问题。”

公开信息显示,亿航与广州市政府的合作是基于亿航先进的AAV技术平台,未来将在广州全面开拓载人交通、物流运输、空中交通管理等领域的应用,打造合规化、标准化、流程化的飞行试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