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圭亚那国防军“重金”购买美产无人机,买直升机他不香吗?买中国无人机他不香吗?

2019-12-04 15:10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近日,南美洲圭亚那国防军(GDF)花”重金“购买了5架无人机。据了解,GDF购买了五架无人机,每架价格分别为900,000美元或180,000美元...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近日,南美洲圭亚那国防军(GDF)花”重金“购买了5架无人机。

据了解,GDF购买了五架无人机,每架价格分别为900,000美元或180,000美元。

GDF从一家位于商业孵化器租用单元中的名为Skyfront的初创科技公司购买了无人机。据了解圭亚那政府为类似规格的无人机支付的费用是同类无人机的费用的五倍之多。

实际上,圭亚那政府购买的是该公司直到去年8月才完成设计和测试的设备。此外,媒体调查发现,Skyfront的实际营业地点是仓库内一个面积为1100平方英尺的小型出租单位。

该部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橡树市梅尔诺市爱迪生大道4499号,实际上是许多其他科技初创公司的共享空间。

该产业园名为爱迪生技术园,以其所在的街道命名。其他共享空间的企业包括鲜花公司,Acuity Technologies和Mountain View Pharmaceuticals等其他初创公司。

Skyfront由其首席执行官Troy Mestler于2014年创立,最近他与另外两个合作伙伴一起前往圭亚那为GDF进行了演示。

据了解,该公司其中一架无人机的价格为3600万美元,可以从知名公司购买多达五架类似无人机,或者是军方用于远程高空监视的更多改进型无人机。

圭亚那购买的无人机使用混合气体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测试,但其飞行时间超过了五个小时。它可以飞到100米高。

它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够在极冷的条件下超视距飞行。它也被吹捧为能够承受高达40摄氏度的高温。(圭亚那的平均气温为31摄氏度)

在做出最终购买决定之前,厂家进行了无人机功能的演示。圭亚那国防军参谋长帕特里克·韦斯特准将称赞无人机的获得将极大地增加该部队履行其职能和任务的效率,特别是在为实现有效改造而努力时。

有媒体认为,该国陆军用这个支出购买,这对于国内军事监视来说更为理想。

例如,可以以至少367,000美元的基本价格购买Robinson R44直升机。为每100加仑支付近5美元,并为维护和2200小时大修预算实际费用,R44的直接运行成本约为每小时190美元。该直升机可搭载一名或两名飞行员,可容纳四名飞行员(包括一名飞行员),有效载荷为748磅。

鲁宾逊型直升机的另一种版本被称为“快船”(Clipper),它的价格甚至更低,为240,000美元。这意味着,圭亚那本可以购买四架这样的直升机。

二手的Bell 47 G5A可以13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意味着圭亚那本可以购买其中六架直升机。这架直升机能够运载两个人,空载重量为1,893磅(859千克)。

一架空中客车AS355的政府费用为595,000美元,但比其他飞机大得多,但仍比无人机便宜。

甚至还有翻新的2005年罗宾逊R44,售价为100,000美元,最新的R66售价为935,000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