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全场最靓仔”无人机依然是“第21届高交会“的亮点!

2019-11-13 16:3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多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云集鹏城,可以...


11月13日,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多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云集鹏城,可以说的上是百花齐放。其中包括:电子信息、农用技术、机器人、无人机、无人车、智慧城市等。本届展会所参展的无人机企业相比去年来说明显增多,而且科技含量也明显提升。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高新技术产品亮相。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现场

倾转旋翼无人机

深圳智航无人机得上是国内最早研发倾转旋翼的无人机公司,并且拥有自己的倾转旋翼专利。该技术是将多旋翼固定翼的优势合二为一,解决场地起降问题和长航时的难题。此次展会我们看到了智航多款倾转旋翼产品,分别可应用到电力巡检物流运输、警用安防测绘等领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智航大型倾转旋翼V700,体积大能力也大,作为一款中型支线物流无人机,内部有效装载空间超过280升,最大载重超过30公斤,可满足120公里范围内由点到面的物资高效费比投送需求。

高巨创新室内编队表演

大家是否还记得前不久江西南昌上空800架无人机编队组成的直升机和战斗机吗?没错,那就是由高巨零度所演绎的一场华丽的无人机灯光秀。近年来,无人机编队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其画面和风格越来越好,越加赏心悦目。高巨创新不仅有室外大型编队服务,而且还有室内编队以及室内人机共舞服务。现如今,可以说:“有高巨无人机编队出现的地方,一定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惊喜。”

光点科技

光点科技的产品主要以工业级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为主如:“游龙”、“大雄鹰”、“虎鲨”、“信鸽”等成熟常规产品的设备载荷由1KG-5KG,航时由1小时至5小时。光点工厂产品除客户专属使用品以外,共有18款供各行业选择使用,本着一如既往的经营理念:工厂专注于做好产品,市场交给有诚意有销售实力的团队,各自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航拍农业、灾难救援、观察野生动物、测绘、电力巡检影视拍摄、公安等领域。 但是其主推产品分别有“虎鲨”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和“信鸽”无人机,这两款产品曾多次亮相各大场合,性能方面也是特别抢眼。

消防无人机

这是一款4轴共轴双桨的多旋翼消防无人机,其下方所挂载的是消防灭火弹,一般来说这种灭火弹在距离外窗3-5米时快速弹射破窗而入,从而释放灭火剂来起到一定的灭火作用。旁边是一辆消防车,可以看出现在无人机搭配消防车一起使用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无论是前期的侦查火源和火势还是后期高层破窗灭火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现如今,消防灭火无人机有几十公斤级到上百公斤不等,所能携带的灭火弹、灭火剂和水剂等都各不一样,总之无人机在消防领域的作用正逐渐全球所重视。

消防弹。

光伏巡检、清洁无人机

太阳能光伏在日照强度较大的北方地区使用尤为普遍,然而大面积的光伏定期也需要维护和保养,无人机光伏巡检不仅可以查看每块光伏板的表面污染和受损情况,而且通过搭载热成像可以快速的检查每一款光伏的工作情况,可谓是一举两得。

植保无人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