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的操作知识你知道几个?

2019-10-26 07:29 性质:转载 作者:DJ友飞拍 来源:今日头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手第一次飞行无人机的时候是不是都在担心不会操作炸鸡呢?无人机在现在社会中有着很大的用处,也是新的职业发展,新手花千元甚至万元购买无人机后都在担心操作...

新手第一次飞行无人机的时候是不是都在担心不会操作炸鸡呢?无人机在现在社会中有着很大的用处,也是新的职业发展,新手花千元甚至万元购买无人机后都在担心操作不当最后吃炸鸡,这可能是一只最贵的鸡了。

航拍无人机

其实只要操作妥当就不用担心炸鸡了,各位购买无人机的时候厂家会在飞行器包装盒里面放一本操作安全手册,其实这一小小的几张纸能在保护你的飞行器不被炸鸡。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一些无人机的飞行前准备和一些技巧吧。

DJ

1.飞行前的检查准备

在飞行前要注意检查自己的飞行器是否正常,电池电量是否足够电压是否正常,电机是否正常,GPS颗数是否在5颗以上,遥控器电量是否足够。螺旋桨一定要拧紧,不然会出现射浆。

2.GPS信号

在无人机中,如果要达到旋停稳定的效果就要靠GPS功能了,无人机失去GPS是很危险的一个事故,在GPS较弱地区飞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GPS干扰强的地区。

3.模式切换

我们飞行无人机一般习惯性的使用GPS模式,一般不会用姿态模式,但这个模式关键时刻可以救你的飞行器,在GPS干扰严重地区失去GPS可能会出现飘逸无法下降的情况,这个时候可以在遥控器上切换为姿态模式,姿态模式启动后GPS就没什么效果了,只剩下定位。

4.环境观察

飞行前一定要认真观察四周环境,飞行尽量高于周围的建筑物高度,以免撞机。要避免鸟群,飞行遇到鸟群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故。

5.APP设置

飞行前要第一对指南针进行校准,然后看各项是否正常,在设置一定要设置好自动返航和返航高度,千万不要贪飞,要留有足够的电量给自己返航。高度要设置高于周围建筑物的高度,不然返航会撞击建筑物。

无人机

在飞行的时候各位还是要了解当地的法律法规,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飞行还是以安全为主,祝各位飞行安全。欢迎各位在下方评论分享你的飞行技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