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2.6kW级无人机用燃料电池系统" 量产上市

2019-10-22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DMIS 来源:斗山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7日,斗山摩拜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以下简称DMI)在斗山莲岗院成功举行了DP30及DS30的量产发布会,本次韩国量产上市会邀请韩国政府,企事业...

10月17日,斗山摩拜创新(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以下简称DMI)在斗山莲岗院成功举行了DP30及DS30的量产发布会,本次韩国量产上市会邀请韩国政府,企事业客户合计150人参加。

▲韩国DP30+DS30量产发布会现场

DMI在18年1月成功开发基于DJI M600平台的2kW风冷金属电堆后,持续改善核心配件风冷金属电堆的耐久性并提高性能,19年10月现在确保1,000Hr以上的使用寿命,并在原有重量1.67kg的基础上将额定功率从1kW提升至1.3kW,预计20年初功率提高至1.5kW以上。

同时为了保证电堆使用效率和寿命,DMI直接开发了电堆控制模块,电源控制模块,任务模块,4G通信模块,所有模块共同组成一套高效的燃料电池系统,确保电源的稳定输出以及实施的监控管理。

作为量产的重要标志之一,DMI在18年中构筑了年产2,000套以上的电堆组装自动产线,实现从Cell核心部件MEA切割到Stack组装的完整流程,最大的减少了因人工组装造成的品质不可控问题,该产线也是世界唯一一条金属分离板电堆的自动产线。

▲DP30+DS30产品视频

作为全球化的公司,DMI充分利用集团内各产业的优势,实现在韩国,美国和中国的一阶段准备,后续也将持续拓展至更多国家及产业应用。

尤其是考虑中国潜在的市场,直接与本土有实力的无人机厂家深圳科卫泰成都纵横合作开发高品质的工业级无人机外,与气瓶厂商成都中材科技及氢气厂商华特气体合作,实现了从气瓶设计,生产,检验到终端客户充装配送的完整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燃料电池使用体验。

19年内,DMI将把燃料电池系统的应用从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和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拓展到固定翼无人机以及工业机器人领域。同时将在中国区正式招募燃料电池系统及燃料电池无人机的代理商,以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

*斗山将与战略合作伙伴华特气体协同参加19年10月佛山氢燃料电池展会,展位号C04-12,欢迎各同行及意向客户鉴临指导!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