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我和国旗同框”|200架无人机舞动武汉东湖 夜空点亮中国红

2019-09-08 16:00 性质:转载 作者:央视新闻 来源: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央视新闻新媒体发起了“我和国旗同框”大型互动征集活动,全国各地都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向国旗敬礼,和国旗同框。前天(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人就齐...

近日,央视新闻新媒体发起了“我和国旗同框”大型互动征集活动,全国各地都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向国旗敬礼,和国旗同框。前天(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人就齐聚湖北武汉东湖湖畔,与国旗“同框”。

六号下午在东湖帆船基地,武汉市部分市民代表,和来湖南福建北京等地的游客,列队举起五星红旗并在国旗旁摆出70的图形,表达爱国之情。

列队口号:祖国,我为你自豪,中国我爱你。

夜幕降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200架无人机升上东湖上空,变幻出帆船、马拉松等元素和“我爱中国“等字样,点亮了江城夜空,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激情。随着《我爱你中国》音乐的响起,现场的氛围在流光溢彩中被推向了高潮。

北京游客 王亚龙:热血沸腾的感觉,特别棒。中国发展得特别快,日新月异。

福建游客 陈彤海:作为中国人非常骄傲。我们强大了,我们站起来了。中国,我爱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