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打农药暴利!有人40天赚15万元

2019-09-06 06:38 性质:转载 作者:楷德航拍STOP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技术的成熟,对农业无人机驾驶员的需求也在上升,这使得熟练的无人机驾驶员能够覆盖比人力所及面积更大的土地。植保无人机目前来说,可以通过给有需要的农户...

随着技术的成熟,对农业无人机驾驶员的需求也在上升,这使得熟练的无人机驾驶员能够覆盖比人力所及面积更大的土地。植保无人机目前来说,可以通过给有需要的农户提供服务来赚钱。它有很多优势:效率高,省水省药,成本比人工打药省,适应面广,多种作物都可以用无人机打药。

由于我国农业人口老龄化,土地流转等加速,农业现代化需求迫切,但大型载人飞机,大型地走植保机械都无法向无人机这样全面的适应。

再加上植保无人机打药使用专用农药,用药量很少,符合我国当下减少农药使用的政策。

所以无人机打药前景很好。植保无人机目前来说,可以通过给有需要的农户提供服务来赚钱。它有很多优势:效率高,省水省药,成本比人工打药省,适应面广,多种作物都可以用无人机打药。

李军是李家屯土生土长的农民,“面朝黑土背朝天”近30年。去年春天,他偶然和无人机结缘,从此便“转了行”,挺直了腰板,日日仰望蓝天白云,活出了另一种人生。 回想起一年前的情形,李军感慨万千,“大家都不理解我,说这东西有风险,学起来也困难,白搭时间和精力。”就连新婚妻子也埋怨他,“搞这干啥?还不如老老实实回家种地。” 面对质疑,李军没有退缩,而是选择到专业培训学校进行系统学习。两个月后,他成为了一名专业的“飞手”.

提到无人机的好处,原本腼腆的李军打开了话匣子,“人工打药一小时最多打一亩地,无人机一天作业最多可达1000亩,相当于三四十人的工作量,人工喷洒不均匀,药效不能完全发挥,无人机能把农药均匀地喷洒在稻苗背面,节省大量人力,提高作业效率。” 每喷洒一亩地净赚一块钱,一天最多能喷洒900亩地。去年春耕季,李军每月的工资平均在12000元。“今年春耕已经接到十几单活了,月入过万是没问题了。”

无人机植保前景广阔 小伙伴快一起加入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