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ISO/TC20/SC16第九次全体会议”暨“第三届无人机系统标准发展与应用国际论坛”的预通知

2019-08-27 19:52 性质:转载 作者:航标中心 来源: 航空标准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我国民用无人机产业发展迅速,应用范围不断拓展,产业结构不断完善,商业模式不断创新。随着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标准作用日益凸显,高...

  近年来,我国民用无人机产业发展迅速,应用范围不断拓展,产业结构不断完善,商业模式不断创新。随着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标准作用日益凸显,高质量发展,必须有高标准的支撑和引领。国家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要求强化标准引领,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中国经济迈向中高端。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推进我国标准化工作建设,经商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国家部委,拟于2019年11月17日至24日在南京召开“ISO/TC20/SC16第九次全体会议”,并于同期举办“第三届无人机系统标准发展与应用国际论坛”。

  ISO/TC20/SC16是国际标准化组织航空航天器技术委员会无人机系统分技术委员会,每年召开两次全体会议,2019年6月在英国伦敦召开了第八次全体会议,第九次全体会议由中国承办。第三届无人机系统标准发展与应用国际论坛是继2016年和2018年两届论坛取得良好国际声誉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的第三次国际盛会,本次论坛将聚拢国内外无人机顶尖技术专家,交流世界各国无人机标准研制情况,并围绕“无人机通用基础与产品”、“运行与管控”、“测试与评估”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相关活动情况介绍如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