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石嘴山支队选派人员参加无人机超视距机长培训

2019-08-09 07:01 性质:转载 作者:沈元姜璐璐 来源:石嘴山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部消防救援局关于加强应急通信工作的相关要求,建强支队无人机飞手队伍,提升应急通信保障水平。近日,石嘴山支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部消防救援局关于加强应急通信工作的相关要求,建强支队无人机飞手队伍,提升应急通信保障水平。近日,石嘴山支队选派三名应急通信保障分队人员前往福建福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接受为期25天的无人机超视距机长培训。

  到达培训单位后,参训人员在飞行教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建福莱飞行学院培训基地内无人机模型的展厅、无人机维修室和技术研发部等培训场地设施。在第一周的无人机培训中,三名参训人员根据学院课程表安排,通过室内模拟飞行和室外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对无人机的操作、工作原理、安装及起飞前的各项检查、无人机的日常维护保养等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在理论学习方面,学院采取晚上学习,第二天早上考试的方式,对学习的章节一章一考,目前已完成无人机理论题库中无人机概述及航空法规、无人机系统组成、飞行原理与飞行性能、航空气象学等章节内容的学习。

  目前,三名培训人员正以高涨的训练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学习训练,争取顺利通过培训考核。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