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岳阳巴陵广场300架无人机燃爆七夕夜

2019-08-06 19:46 性质:转载 作者:岳阳 来源:腾讯智慧城市·岳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灯光秀是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一种表演形式,甚至可以说是庆典上的标配演出,广州、香港、长沙、西安等网红城市都因为震撼的无人机灯光秀而被网...

  无人机灯光秀是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一种表演形式,甚至可以说是庆典上的标配演出,广州香港、长沙、西安等网红城市都因为震撼的无人机灯光秀而被网友刷屏。我们身在岳阳,以往都只能从朋友圈和新闻图片里感受这种特殊而震撼的表演,不过,今年七夕,岳阳将迎来一场无人机灯光秀,岳阳市民们可以亲临现场,亲眼目睹一场属于岳阳人自己的无人机灯光秀。

(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无人机)

  据活动主办方中国金茂透露,8月7日晚八点半,巴陵广场将会举办一场璀璨浪漫、令人震撼的无人机灯光秀,这是中国金茂进驻岳阳之后的首个大动作。据了解,此次以七夕为主题的无人机灯光秀将持续近二十分钟,画面编排除了鹊桥相会这样的常规爱情主题之外,还有一个画面是特意预留出来给市民表白用的。工作人员从提前征集到的几万条告白语中甄选出一条作为活动当晚的无人机告白画面,具体内容究竟是什么?答案且待七夕当晚现场揭晓。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凡是在微视等社交平台发布当晚盛况(图文或视频均可)并且带上话题#金茂岳阳无人机七夕告白#的市民朋友,均可凭相应截图到中国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城市展厅(步步高新天地一楼入口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