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奉贤境内多段高速道路施工 无人机巡查保畅通

2019-07-23 06:52 性质:转载 作者:鲍筱兰 来源: 东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G1503高速多段路口正在施工,G1503——也就是原来的G1501上海绕城高速奉贤段有多路段因施工进行封闭或封(改)道。早上9...

  目前G1503高速多段路口正在施工,G1503——也就是原来的G1501上海绕城高速奉贤段有多路段因施工进行封闭或封(改)道。

  早上9点,记者在在浦卫公路一路口看到,交警正在使用无人机对半封闭施工的道路周边进行疏导。根据航拍画面显示,此时车流量不大,总体交通平稳有序。而为保障道路畅通,交警部门每天都会不间断对道路进行掌控。

  奉贤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警长富春健:现在浦卫公路在半封闭施工 G1503金山方向浦卫下口只能小车通行大车禁行很多大车会滞留在高速公路主线上像这种情况我们就要及时把它驱赶掉因为这样对后方(车辆)是及其危险的。

  近期,除了G1503东海大桥方向浦卫公路半封闭施工外,G1503上海绕城高速(东南郊环段)奉城出口也在封闭施工,目前车辆也不能从G1503外圈和内圈的奉城出口下高速,但奉城进口正常开放。而一旦路面发生拥堵或者缓行,无人机就可以发挥空中优势,协助交警恢复路面通行。

  奉贤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警长富春健表示,如果遇到无法使用无人机的天气,民警还会通过警车不间断巡逻观察流量情况。

  施工给市民带来通行不便,也请驾驶员朋友们及时注意相邻高速进口及高速公路主线情报板的提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