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智汇南京:无人机的“十八般武艺”,先睹为快!

2019-07-20 11:22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9日,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集中展示近年来农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农业信息化、植保...

  (本文为无人机网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无人机网(www.youuav.com)7月20日报道:

  7月19日,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集中展示近年来农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农业信息化、植保服务、农业智能装备、农村电商、都市农业、生物农药、有机食品等领域的重大发展,提供智慧农业交流展示平台和高端行业商务洽谈场所。  

  同期,第十五届中国(南京)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也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数字经济 智慧未来”为主题,搭建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与用户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软件产业快速增长,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智慧农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无人机——您所想到的“潮流热词”这个周末在南京都能看到!前两天,一张关于无人机应用分类的思维导图在朋友圈热传。而无人机网记者通过走访本届智慧农业博览会以及软博会也切实体会到无人机已深入到各个细分领域,正施展着“十八般武艺”。  

智慧植保+无人机

  “察打一体,全面应对植保攻坚战”——本次展会,拓攻机器人依托其自身专业的无人机飞控,更是带来了农林植保解决方案,全新四轴多旋翼植保无人机配合固定翼垂直起降和快速空中巡航,大大提高使用的便携性和安全性。两者配合 不仅能够携带测绘相机对农田进行精准测量,提供精确定位信息,同时利用多光谱相机,还能进行农田病虫害监测,实现精准农业。  

星 辰 0 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一大一小,可游击可扫荡”——南京傲翼带来的是灵活性极强的S-6六公斤级植保无人机,一体化结构设计配合小轴距设计,实现作业、运输、维护的超高便捷性。另外,傲翼还发布了一款大载荷植保无人机,一大一小,两机搭配,可灵活应对复杂地块。  


  “大田高杆作物佳选”——由南京模拟技术研究所开发的Z-3N智能型农用植保机是一款大载荷油动植保无人机,其最高作业面积可达到240亩/飞行小时,针对水稻、小麦等大田作物特别是果树、玉米、防风林等高杆作物,有着较好的应用。  

5G+无人机

  “5G智能河道水质监测”——中国联通依托5G高速率低时延的特点对无人船航向及速度进行精准远程控制,在出现故障物和其他危险情况时,内网络和外网络的无延迟交互,可以智能化应对,并将监测数据回传至无人船船载仪器咨询哦那个直接测定系统平台,同时水质监测无人机可以利用高光谱成像仪加无人机水质遥测平台,依托多模型融合算法、数据诊断挖掘技术和生态风险分级预警技术,形成天-河-岸的一体化水质监测技术体系。

  “智能安巡,化工巡检解决方案”——安翼系列无人机是安元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工业级无人机产品,产品由无人机主机(机身、动力系统等)、任务载荷(光电吊舱、抛投装置等)、飞控系统、自动跟踪天线、手持控制器、箱式地面控制站等组成。

环保信息化+无人机

  “取水+航测,无人机水质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南京木牛带来两款无人机,其多旋翼机型携带取水模块配合垂直起降无人机可高效完成水质监测项目。目前该公司产品已经参加过渤海湾入海排查、长江生态保护行动等国家级项目。  

智慧物流+无人机

  京东Y3物流无人机具有三轴共桨六旋翼结构,具有良好的飞行稳定性和抗风性;采用外挂式载货方式,全自主定点悬停抛货,能够自主卸货并返航,可全程监控飞行状态。其飞行距离往返达20公里,续航时间不低于40分钟。  

大数据+无人机

  麦飞科技是一家拥有国际化技术背景、互联网基因、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的A大数据公限公司。依托其高光谱遥感核心技术,开发了针对进低空农业遥感无人机载荷“麦视探针”。搭载“麦视探针”的麦视检测机可按航线自主飞行并采集数据,配以智能监测操控终端,麦飞农情综合分析平台,组成麦视农情监测系统。

  

无人机光电载荷

  长光禹辰依托在无人机航空遥感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灾害现场信息空地一体化获取领域的核心技术,其在应急遥感、安全管控、光谱探测领域已有成熟的系统解决方案。  

  

观展指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