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暑期实践|上海翰动无人机重磅招聘暑期实习生

2019-07-06 06:49 性质:转载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就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校生暑期好消息!上海翰动无人机寻找热爱无人机的学生进入企业实习。招聘要求1、不要求具备无人机相关知...

  在校生暑期好消息!上海翰动无人机寻找热爱无人机的学生进入企业实习。

  招聘要求

  1、不要求具备无人机相关知识,只要有强烈的兴趣(请注意:是强烈的)

  2、不要求学历,只要勤奋、愿意学习知识和技能(其实勤奋是很高的要求)

  3、不要求具备工作经验,要求沟通能力强,善于自我提升(沟通能力必须强,我们最怕猜忌)

  4、不限地域,欢迎各地朋友加入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尤其欢迎想改变自己命运的朋友)

  福利待遇

  1、正式录取后的免费住宿和每月300元餐贴(面试和考察期食宿自理,翰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和行业专家共同学习工作的机会!参与群控、航拍等实战项目

  3、实习期间,翰动免费提供高含金量的民航局无人机驾驶员执照的培训“三类多旋翼视距内”,边实习边学习,并在实习满40天后提供考试通道,莘莘学子可提前拿到将来就业的敲门砖。

  4、初步面试通过后,双方在接下来4天的相互考察期内可随时终止合作;考察期结束后,双方无异议可签订实习协议。

  5、特别优秀者可留公司正式录用,或推荐行业内优秀无人机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