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互动话题:你认为植保无人机推广过程中最难的是什么?

2019-06-07 15:42 性质:转载 作者:张程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互动话题  你看好农业无人机市场吗?  你认为无人机推广过程中最难的是什么?  正值夏收,在新疆...

  互动话题

  你看好农业无人机市场吗?

  你认为无人机推广过程中最难的是什么?

  正值夏收,在新疆山东江苏等地的大片农田耕地里,一架架无人机正在低空飞行喷洒农药作业,科技与农业结合,这样壮观的场景不但让人心潮澎湃,令人更加激动的是这背后看似一片蓝海的市场。

  有人这样算了一笔账:现有 18 亿亩耕地中,其中三分之一左右适于无人机作业,也就是 6 亿亩,按照每亩地 100元的年服务费计算,年收入就有将近 600 亿元。

  但是,也有业内人士泼冷水:纵有千亿市场,难分给创业者一瓢。

  农业无人机有四个行业痛点:售前售后维修、没飞手、不赚钱、不知道怎么作业。在农业植保作业里,施药没有喷洒到位,病虫害发作那是性命攸关的事情;如果重复喷洒,不仅是浪费,更是留下了农药残留和土地污染的隐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