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滕州投入100余架植保无人机防治15.8万亩小麦

2019-05-28 14:51 性质:转载 来源:滕州市农业农村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麦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现场小麦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现场  近日,滕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小麦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项...

小麦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现场

小麦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现场

  近日,滕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小麦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项目共涉及滕州市15个小麦主产镇的15.8万亩小麦,共投入植保无人机100余架。

  据了解,小麦穗期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小麦重大病虫发生危害和防治的关键时期。滕州市农业农村局结合生产实际,科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分别成立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小组,并适时召开项目启动会,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和依据。

  此次项目实施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严把企业准入关,坚决杜绝不合格企业进入采购名单,并组织农业执法人员对应标产品进行检查,防治不合格产品混入其中。为此,滕州市农业农村局成立2个督查组对滕州市飞防过程进行实时动态督查,并于施药后一周对飞防效果进行调查,确保项目实施效果。

  同时,项目通过使用环保、高效、低毒、低残留的杀菌剂、杀虫剂及叶面肥进行统一防治的方式,起到杀虫、治病、增产即“一喷三防”的效果,达到了减少防治次数、降低农药投入、节约防治成本、绿色防控的目的,确保了夏粮丰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