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飞宇科技开发出适配大疆的系留无人机电源亮相北京

2019-05-25 15:01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2019年5月24-26日,“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有来...

  前言:2019年5月24-26日,“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有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位无人机相关顶级专家、企业家代表到会分享国际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案例,共同探讨全球无人机的发展趋势。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大会合作媒体之一,将全程参与并报道本次大会。

  来自美丽的桂林山水的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宇科技)携数款无人机亮相本次展会,并同时带来了多种应用场景下的无人机技术解决方案。在说到产品和解决方案前,我们可以再来了解下飞宇科技。据了解,今年是飞宇科技第三年参加此次大会了,每一年所带来的产品和技术都有着极大的提升。而该公司的主营产品除无人机外,其稳定器产品也是非常突出了,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融合,飞宇科技更加出色了。


  首先是飞宇FY-VT01无人机,该款产品是桂林飞宇无人机研发团队历时两年打造的倾转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拥有全球技术领先的长距离自动驾驶无人飞行器系统,可用于执行数据收集、协调指挥、搜索、测量通讯检测、侦查以及航空拍摄等多种空中任务。相较市面上传统的旋翼和定翼飞行器,FY-VT01拥有多旋翼的机动性及垂直起降能力,结合固定翼飞行器的长续航优势,提供更长的滞空时间与巡航面积,实现多样化的任务应用。




  另外就是FY-XL01系留无人机平台了,该产品由多旋翼飞行器、系留机载电源和一体地面电源箱组成。地面电源箱通过合金供电线缆传输到机载电源,持续为飞行器供电。系留电源的存在使得多轴飞行器突破电池容量的限制,凸显长时间滞空能力。飞宇科技致力于将系留产品小型化、轻便化,此次推出的FY-XL01系留无人机平台是国内第一款可背负式的系留产品。


  该款无人机主打夜间应急照明,在夜间突发应急抢险的情况下,无人机可长时间搭载强光LED灯,给应急抢险人员提供长时间的、强有力的照明保障。同时,该款系留无人机也可进行信号保障以及现场直播,只需更换无人机任务载荷,而飞宇科技的改款设备采用大疆消费级无人机,可以让用户更加的放心。

  现场咨询

  现场展示产品

  基于大疆精灵4P的系留无人机解决方案


  目前大疆无人机的性能与口碑都是公认的,而飞宇科技采用大疆创新的无人机平台而提供的系留无人机解决方案,也看出飞宇科技为消费者的用心,用户手里的无人机就可以成为系留无人机了。便捷的科技产品才是能够发展的最快的,飞宇科技也是看中了这一点,与大疆无人机的研发工作也是让飞宇科技的产品面向市场的一大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