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航空大佬聚焦载人飞行器!“打飞的”指日可待!

2019-05-10 17:0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全球工业化的发展,路面交通资源越加繁忙,尤其是在一二线大城市以及港口城市拥堵在所难免。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已有超过50家的企业进军载人飞行...

  随着全球工业化的发展,路面交通资源越加繁忙,尤其是在一二线大城市以及港口城市拥堵在所难免。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已有超过50家的企业进军载人飞行器的研发,积极拓展广阔的空间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了更多的便利和效率。在今年2019美国无人系统展上与往届不一样之处参展的研发载人飞行器的公司多了起来,这也预示着当下诸多企业迫切的想法和人民急切的需求,毫无疑问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贝尔空中客车

  贝尔公司(BELL)成立于1935年,其前身为贝尔飞机制造集团,是全球第一家获得商用直升机许可的公司。贝尔直升机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Fort Worth,并且在达拉斯/Fort Worth地区等地区设有生产厂。展会现场贝尔展示了旗下全尺寸空中出租车——Bell Nexus,该款产品在今年1月份美国CES展上就已经亮相一次,同样是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

  据了解,Bell Nexus载人飞行器重量约6500磅,拥有六个铰接式风扇,可实现垂直起降,类似于目前的多旋翼无人机。起飞之后,当飞行到一定的高度之后,Nexus垂直起降的桨叶会倾斜90度产生向后的推力帮助飞行器向前飞行。至于着陆,飞行员所要做的就是将风扇旋转回原来的位置,然后简单地将Nexus降下来。Nexus甚至无需单独建设飞机场,或者停机坪,它可以很容易地被放置在一个40x40英尺的着陆垫上。

  关于动力系统,Bell Nexus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在起落飞行时噪音控制会非常出色。同时,Nexus载人飞行器可搭载4个乘客,可续航1小时,现场有许多观众亲自登驾体验,头顶是液晶显示面板可以实时查看飞行路线及情况。不过,展会现场所展示的只是原型机只用来动态展示,贝尔表示它将于2023年开始测试Nexus。

波音载人飞行器(模型)

  波音公司同样重视未来载人飞行器计划,波音选择在维吉尼亚州马纳萨斯进行自家自主载人飞行器(PAV)的飞行任务,并将这一项目命名为波音NeXt项目。目前测试使用的原型机被设计为拥有从起飞到着陆的全自助飞行能力,最远航程达到了80公里,城市内的交通需求。

  虽然只是一个模型机但整体雏形可见一般,该机同时搭载了悬臂螺旋桨以及滑翔翼,并且设计有推进系统。据了解,这款飞行平台波音已经开始进行测试飞行,其中的起飞、悬停以及降落等测试已经完成,后续的更复杂的任务测试还将进一步投入。

ElectraFly单人飞行器

  展会中亮相的还有ElectraFly单人飞行器,这款飞行器是由美国Deseret UAS与美国无人机系统公司ElectraFly所共同签署的。ElectraFly的混合动力电动个人飞行器结合了多旋翼和固定翼的特点可实现垂直起降和空中快速飞行。

NASA展位

  展会现场虽然NASA只是展示了一些概念机和一些模型,但是已经凸显出来公司在这方面的意向。据了解,NASA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计划展示一大批技术,其中包括了类似于汽车的侦测回避技术以及自动安全降落功能。这一切都将帮助NASA了解无人机在城市中飞行所面临的问题。总之,全球航空制造大佬们已经将目光聚焦在载人飞行器领域,“打飞的” 的日子将指日可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