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无距科技董事长苏文博荣获沈阳市“十佳创业带头人”称号

2019-04-27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无距科技 来源:无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在沈阳正有这么一群人,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追逐着创业的梦想。  4月25日,...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在沈阳正有这么一群人,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追逐着创业的梦想。

  4月25日,“工创美好未来”沈阳市总工会创业带头人大赛成果发布会及创业带头人大赛颁奖典礼在浑南创新天地召开。沈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妇联、团市委、各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工会主席、权益保障部部长,创业带头人代表、新闻媒体及部分企业职工代表、高校创业者等约5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无距科技董事长苏文博荣获沈阳市“十佳创业带头人”称号,并以《携手成长,智胜未来》为题发表演讲。

▲无距科技董事长苏文博演讲现场

  本届大赛吸引了五百余名创业者报名,从2017年初赛、复赛开始,2018年一年的考察、指导、培育期,历时近两年时间。2019年迎来最终决赛,76名参赛选手入围,并最终评选出“十佳创业带头人”10名、“优秀创业带头人”20名、“创业新星”46名,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无距科技董事长苏文博(左一)领奖现场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无距科技董事长苏文博荣获“十佳创业带头人”称号,是沈阳市总工会对创业带头人创业工作的肯定。未来,无距科技将继续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立足于无人机市场,结合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在沈阳市全面布局5G产业背景下,围绕植保无人机市场、军用无人机市场及通航大数据监管平台展开高速发展,完善沈阳市无人机产业链布局,带动更多沈阳及周边地区人员就业,为我市就业创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嘉宾参观无距科技无人机产品

▲“十佳创业带头人”获奖证书

  大赛活动背景及获奖名单

  沈阳市总工会举办创业带头人大赛

  大赛是由辽宁省总工会指导、沈阳市总工会主办的一次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汇聚能量 创业就成梦想”为主题,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全市15个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工会、创业孵化基地(产业园)等单位和社会组织精心准备、逐级遴选,认真推荐出来自转岗、下岗、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及其他身份类别共509名参赛选手报名,经初赛审查265名参赛选手符合参赛资格。初赛评审后共有174名参赛选手进入复赛,分为生活服务、电子商务,文化教育、现代农业、装备制造、其他类六大类别,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复赛评审后,共有76名参赛选手获得决赛资格。

  十佳创业带头人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文博

  辽宁省龙呈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 孙天舒

  沈阳泰科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权

  中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教授 于艳秋

  沈阳扬谷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明

  沈阳金丰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程鸿远

  沈阳上博智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继东

  沈阳启迪三好街科技园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毛硕

  沈阳蓝凌退役军人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董事长 汤清

  沈阳康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柯东月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