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购置油电混合植保机,你最关注的几个问题!

2019-04-07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份对于无人机植保用户来说已经开始进入植保季节,然而很多植保朋友却是“几多欢喜几多愁”。目前,电动植保机仍旧是行业朋友使用的最多...

  4月份对于无人机植保用户来说已经开始进入植保季节,然而很多植保朋友却是“几多欢喜几多愁”。目前,电动植保机仍旧是行业朋友使用的最多的机型。然而,让用户最为头痛的并不是接下来面对酷暑和劳作,而是没日没夜的频繁充电以及地头充不了电的困扰,因为这个确实耽误事。虽然现在刚进入植保季,相信不少朋友的电池经过小半年的搁置之后多多少少出现了各种问题,还没开始作业就面临要购置电池的准备。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10L的油电混合植保机,没准它就是今年你的最好选择之一。

  汇星海THEA-140油电混合植保机是公司2019年所推出的新品,整机重量13.2Kg,标准起飞重量23.8Kg,最大飞行速度15m/s(A模式)。THEA-140最大的特点就是加汽车用油就能飞,省去发电机和电池的费用,更省去了充电麻烦,节省了人力,更可满足不间歇作业的需求。THEA-140油耗更少,可装载10L药箱,每小时作业量可达100亩,每亩相当于仅需0.55元,大幅节约成本的同时作业效率也得到有效提升。

  关于这款产品我这里不过多的介绍其特点,我相信行业朋友更多的是关心这款产品是否好用,以下是无人机网采访汇星海人员所整理的相关答疑,希望能给行业朋友提供一些建设性的帮助。

  无人机网:汇星海为什么选择生产油电混合植保机进入植保行业?

  汇星海:现如今,国内的植保行业用户群多,所面对的使用环境也较为复杂,南北方作业的价格也各不相同。油电混合植保机作为无人机植保作业的新型解决方案,其在该领域拥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不仅是当下广大植保作业用户的心声产物而且确确实实的能够为用户提高效率和节省资源。

  无人机网:用户选择油电混合植保机的原因有哪些?

  汇星海:首先:油电混动植保机使用起来较为简便,省去了客户外场充电,携带电池过多的困扰。其次:对于一些规模小,转场频次较高的植保用户来说,油电混动植保机可解决无法快速转场的问题。最后:油电混动植保机省去了更换电池的环节,即便是再繁忙的作业季,用户只需要飞行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为其加注一次燃油即可实现持续性作业,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无人机网:与10L电动植保机相比,油电混合植保机能节省多少经济成本?

  汇星海:燃油的能量密度大约是锂电池的4-5倍,从使用成本来说,每亩地混动型植保机的使用成本是电动植保机的1/3。当然,如果锂电池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过量充放、进水、磕碰等情况都会大大减少其使用寿命,相对的成本也会随着增加。

  无人机网:油电混合植保机用户是否可以自己保养,保养费是多少?

  汇星海:混动植保机需要保养的部分主要是发动机,发动机是可以自己保养的,我们有很全面的保养说明。平均每75小时保养一次,分为三个保养套餐包,折合到每个小时,综合保养费用为20元/作业小时。同时我们提供的双发动机套餐,客户自己将发动机发回工厂保养,保养可靠度更高。

  无人机网:咱们的油混植保是否对外在售,普通用户从预订到拿货共需要多长时间?

  目前已经对外出售,正常交货期为一周内。

  无人机网:购买植保机的用户是否涵盖培训,培训时间多长,在哪里培训?

  汇星海:购买植保机的客户可以参加AOPA等培训,取得专业证书,上岗,一般培训周期为一个月内。

  无人机网:咱们这款产品自购买起保修期是多长?

  汇星海:公司所提供的产品保修期为购买起一年,一年后提供收费维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