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连江巡河开“天眼” 大小江河在“掌中”

2019-03-27 08:45 性质:转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作人员调试无人机。  “嗡嗡嗡……”昨日上午,连江县无人机巡河启动仪式在连江含光生态公园举行,数架无人机凌空盘旋,为巡河员打开“天...

工作人员调试无人机

  “嗡嗡嗡……”昨日上午,连江县无人机巡河启动仪式在连江含光生态公园举行,数架无人机凌空盘旋,为巡河员打开“天眼”,监视屏幕上,河道两岸植被以及河流周围实时状况一目了然。

  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无人机巡河具有机动性好、时效性强、巡查范围广等优点。连江县目前主要对敖江干流和敖江支流的牛溪、花园溪、西溪等河流实施无人机巡河。通过无人机信息数据与河长制信息平台的联通实现信息共享,实时传输巡河视频,及时将河道上存在的问题报送县、乡河长办,构建运转高效的管理平台,全面提升河湖管理保护信息化水平,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