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国研发又一领先世界的装备!反无人机神枪,让国人骄傲

2019-03-14 17:13 性质:转载 来源:好看看不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研制成功和战场运用,揭开了以远距离攻击型智能化武器、信息化武器为主导的“非接触性战争”的新的一页。但是随之而来的则是“黑飞无人机...

  无人机的研制成功和战场运用,揭开了以远距离攻击型智能化武器、信息化武器为主导的“非接触性战争”的新的一页。但是随之而来的则是“黑飞无人机”数量的增长,以及各种安全隐患的增加。在制约“黑飞”无人机的技术方面,一些国际军工企业和科技公司纷纷投入科研力量。

  在禁飞区内,无人机的出现可能会给基础设施造成损害,严重的可能会撞进正在降落的飞机的引擎里。军队发射无人机并将之应用于收集情报,追踪敌方目标等作用。无人机目标小不容易被发现,可以很轻易的窃取敌方情报为了避免军事信息的泄露,各国军队需要装备大量的反无人机系统进行反制。美国英国以色列无人机和其他飞机收集情报的时候,会以黑客方式攻入这些飞机窃取情报,据说这种黑客行动从90年代后期就已经开始。

  反无人机的电子干扰枪是目前最为受欢迎的反无人机装备,中国目前推出的一款反无人机电磁枪,能够轻松化解无人机的潜在威胁。具体的工作原理就是用这款干扰器瞄准无人机以后,发射一束强功率的电磁脉冲干扰波,干扰无人机的电子系统,只需瞄准无人机,扣下扳机,就能将无人机瞬间击落。

  目前,中国解放军已经先于美军装备了反无人机电磁枪,将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该设备的军队。这对于反无人机市场来说,传递的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证明了中国反无人机技术也在持续研发和推进之中,对于国人来说,实在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